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衡板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发布时间:2017-02-09 13:56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日前,河钢衡板获得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四个部门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该公司成功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财务管理、知识产权建设、技术实力、市场等企业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不仅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给予的税收优惠,更是获得政府扶持,融资贷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环节的重要条件。

  河钢衡板将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作为企业发展动力,通过设备自动化、精细化生产推动产业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创新力,先后开发高端镀锡板奶粉罐类、轴承防尘盖、超薄DR材等20余种高端产品。研发《高品质镀锡板生产工艺与技术开发》《超薄食品级DR材镀锡板生产工艺及性能控制技术研究》等课题,每项课题吨钢可创效3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