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淮钢成功开发亚临界高压锅炉管用钢P12

发布时间:2009-09-15 15:46 来源:淮钢 编辑:飞扬

  8月份,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炼钢厂成功开发了10炉φ150mm、φ250mm大规格P12高压锅炉管用管坯钢。各项指标经过检验全部符合客户的要求。

  该钢种采用美国标准ASTM A213中牌号和化学成分。该钢种是电力工业中广泛使用的1Cr~0.5Mo的亚临界高压锅炉管用钢种,在500℃-550℃使用具有较高的热强性能,主要用于高中压管道、导汽管,管壁温度为500℃以上的热器管等。

  该钢种的大规格圆管坯的成功开发,标志着淮钢已经有能力生产亚临界高压锅炉管,同时为淮钢未来开发超临界、超超临界高压锅炉管用大规格圆管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