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名列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09-09-14 11:4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飞扬

  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联合公布的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中,酒钢集团公司名列其中。

  据了解,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试点企业必须具备五个方面的基本条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具有行业带动性和自主品牌,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具有创新发展战略和文化。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启动于2006年7月。截至目前,全国共确定了三批共469家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进入创新型企业梯队的企业,将成为国家科技计划重点支持的对象,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健全研发机构、培育创新人才,增强技术创新的内在动力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