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太钢在澳大利亚寻求铁、镍资源投资

发布时间:2009-09-14 11:44 来源:中国冶金报 编辑:飞扬

  据中国最大不锈钢生产企业太钢集团董事长李晓波先生透露,集团正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寻求铁矿石和镍资源的投资,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合适的目标。另外拒绝进一步透露细节。

  太钢下属子公司山西不锈钢钢铁公司副经理柴志勇在陪同集团董事长李晓波出席会议时向外界透,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廉价稳定的海外供应市场。由于中国政府的刺激消费计划将提高市场需求,同时不锈钢市场价格也稳中有升,太钢计划今年增加不锈钢产量至240万吨。

  由于今年粗钢产量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作为中国最大的铁矿石和镍资源采购商和生产企业,宝钢集团也在积极寻求钢铁原材料市场,上月集团已与一家名为阿圭拉的澳大利亚矿产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将向宝钢提供15%的公司开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