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武钢股份下调10月份产品出厂价

发布时间:2009-09-11 09:2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风泽

继宝钢股份小幅下调10月产品价格后,武钢股份昨日也公布了其10月价格政策,大部分产品下调200400/吨。

据悉,武钢热轧Q195SPHC及优碳系统不含税价格下调400/吨,其他所有品种不含税价格下调300/吨。普碳、优碳钢系统、低合金系统(含高建钢)、桥梁钢不含税价下调200/吨,容器钢系统不含税价下调150/吨,船板价格不变。冷轧板卷中普碳、优碳、家电用钢不含税下调300/吨。其线材下调100400元不等,镀锌产品部分下调300/吨,型材、镀锡、彩涂、硅钢均维持价格不变。

有关人士认为,目前钢价基本见底,年内仍会震荡上行,甚至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