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涟钢螺纹钢控冷工艺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09-09-11 09:1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风泽

在相关单位、部门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7-8月,涟钢在螺纹钢控冷工艺上取得有效进展,累计生产控冷螺纹钢10.5万吨,降低生产成本总额577万元。
    6
月份,涟钢生产质量管理中心成立了控冷工艺项目组,技术人员先后完成了控冷钢筋的性能、时效、焊接试验及金相组织研究,7月份开始正式运用此工艺在棒二线的螺纹钢生产中。在生产质量管理中心、技术中心、棒带材厂各单位的紧密配合下,工艺技术人员跟班作业,指导控冷工艺的运用,保障产品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合格。
    9
月份,控冷工艺项目组将组织ф12钢筋的控冷试验,确保棒带材厂棒二线热轧钢筋全部按控冷工艺实现批量生产。(来源:中国冶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