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钢材赊销加快廉租房建设 昆钢已赊购钢材约6万吨

发布时间:2009-09-10 11:21 来源:春城晚报 编辑:飞扬

  “原本计划3年建设的廉租房,现在只需两年便可建成;而且先用钢材后付款,提高了昆钢钢材省内市场的占有率”。日前,记者随省财政厅有关领导至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就《云南省促进重点工业产品销售实施办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昆钢集团总经理罗明发如此表示。

  2007年,昆钢采用政企共建的方式,投入9153万元启动首个廉租住房小区建设,目前4幢18层总计680套廉租住房已经竣工,将在本月安排入住。

  据介绍,昆钢3年廉租房建设计划,从今年起共将建设廉租房100万平方米,现在已开工建设的超过50万平方米,年内将完成建设80万平方米。按照上述“办法”,昆钢保障性住房建设目前已赊购钢材约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