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京唐八月份铁钢材平均日产破万吨

发布时间:2009-09-09 11:05 来源:首钢日报 编辑:飞扬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首钢京唐公司传来喜迅。8月份,铁、钢、材平均日产打出万吨水平,出色完成了月度任务计划。

  自一期一步工程试生产以来,首钢京唐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在全体职工中开展“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尽职尽责,确保公司投产达产,向国庆60周年献礼”活动,树信心、抓管理、压事故、保顺行,不断掀起达产达效新高潮。首钢京唐炼铁作业部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克服大高炉初期调整的影响,不断摸索大型设备的运行规律,始终保持顺稳的态势,产量节节攀升。8月10日以来,平均日产达到1.1万多吨,利用系数达到2.0,树立了国内外特大型高炉投产后稳定、高产的榜样,再次展示了首钢京唐公司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精神。

  炼钢作业部围绕首钢京唐公司8月份下达的生产30万吨合格板坯的任务,相继开展了压事故、保稳产、出精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活动,加强生产组织,狠抓班、日计划的分解落实,生产经营收到明显效果。8月份,炼钢、连铸生产超额完成首钢京唐公司作业计划。全月共浇钢1176炉,生产板坯 31.80万吨,超月计划1.80万吨。全月板坯平均日产达到1.05万吨,比7月份提高了2328吨/日。全月多次刷新班产、日产纪录。8月29日,在白班限产的不利情况下,夜班、中班人员积极拼抢,创日炼钢48炉,浇钢47炉、全天生产板坯12780吨、甲班炼钢19炉4项新纪录。钢铁料消耗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均打出好水平。

  热轧作业部自2008年12月10日一次热试成功后,设备、岗位操作人员经历了8个月的“磨合期”, 生产也处在爬坡阶段。6月份完成合格板材17万吨,7月份完成22万吨。8月份,热轧作业部面对29万吨的生产指标,发动职工找差距、提建议、订措施。提前两个班次完成了月度生产任务,同时还完成了的D级船板、X65管线钢新品种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