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钢管产销研团队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09-09-08 09:13 来源:宝钢日报 编辑:飞扬

  满足用户需求,提升反应速度;稳定产品质量,提高盈利能力。这是日前宝钢钢管产销研推进会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的目标。

  为使宝钢钢管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宝钢钢管产销研团队明确了在钢管事业部新体制下的工作组织体系与职责,成立了由钢管生产单元,宝钢国际商贸公司,钢管事业部营销部、制造部,宝钢股份制造部钢管室负责人及相关首席、技术专家组成的油井管、锅炉管、HFW高端产品、UOE管线管等产品产销研小组,将重点围绕用户异议及抱怨的快速反应;新产品市场开拓;提升用户服务水平等开展工作。

  推进会要求钢管产销研小组近期要围绕用户抱怨较多;盈利能力高,但市场占有率低;有潜在市场,但产品研发未及时响应;市场急需,但因生产工艺流程长、跨部门多、交货期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等问题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