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宣钢成功开发出∮20左螺旋精轧螺纹钢筋

发布时间:2009-09-07 11:35 来源:宣钢 编辑:飞扬

  日前,宣钢∮20HRB500左螺旋精轧螺纹钢筋在棒材车间开发成功。经检验,首次生产出的265吨该产品,性能及外形尺寸均满足用户需求。

  该产品的成功开发,为宣钢产品早日进入高端市场,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宣钢实现效益最大化提供了新的支撑。精轧螺纹钢筋广泛应用于大型水利工程、工业和民用建筑中的连续梁和大型框架结构,公路、铁路大中跨桥梁、核电站及地锚等工程。

  与普通钢筋相比,技术含量高,工艺要求高,因而竞争对手相对比较少,利润空间大,但生产难度较大。 技术中心与型棒厂技术人员对开发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做了精心安排,从连铸坯的化学成分,到轧钢的孔型系统、轧辊加工、轧制工艺参数等均进行了严格设计,尤其是在螺纹横肋对正上进行了重点攻关,确保了精轧螺纹钢筋的成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