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8月本钢出口再创纪录

发布时间:2009-09-07 11:34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飞扬

  在7月出口钢材12万吨,创出本企业历史单月出口量最大份额的基础上,8月本钢再度创下出口各类钢材17万吨的新纪录,成为国内钢铁行业出口创汇的一匹“黑马”。

  按惯例,下半年的欧美钢材市场趋于停滞状态。本钢国贸公司通过实地调查分析,还是找到了其中的不平衡,见缝插针开展推销。从8月外销的品种看,冷轧板、镀锌板等“双高产品”比例最大。国外某企业钢材采购计划发生意外,临时求助本钢,急切需要一批钢材,并要当月交货。本钢二话没讲,果断签约,不到20天,就将首批产品发给用户,打破了国际供货时间最短40天的惯例,实现了当月生产当月交货。签约用户非常感动,主动提出与本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