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优质高效投产

发布时间:2009-09-07 10:16 来源:攀钢日报 编辑:飞扬

  9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余自苏先后到攀钢高炉渣高温碳化生产26kt/a碳化渣中试线、100kt/a钒钛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线、高品质富钛料中试线施工现场调研,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实做细工程项目的投产准备、尾渣处理的深入研究、现场的规范整治等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投产。

  当日上午9时30分,余自苏首先来到攀钢高炉渣高温碳化生产26kt/a碳化渣中试线施工现场。沿着生产线,余自苏察看了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工艺流程、施工进度、技术参数、年处理能力等情况。当得知该工程项目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即将投产时,余自苏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内部管理,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单体试车,生产人员的配置、培训,安全质量检查确认等工程项目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站在资源综合利用的高度,以开放的视野,做细、做深尾渣处理等相关课题的研究。

  在攀钢100kt/a钒钛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线、高品质富钛料中试线施工现场,余自苏调研了施工情况,又到工程项目指挥部的总平面布置图前,了解了两条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关键设备设施的配置等情况。在得知当前两个工程项目均进展顺利,工期、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稳定受控时,余自苏指出,钒钛矿资源综合利用中试线是巩固攀钢在钒钛矿冶炼及资源综合利用方面领先地位的一个重点工程,高品质富钛料中试线对于攀钢钛产业的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在全力做好工程主体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好施工现场的规范整治工作,特别是工程项目投产后,一定要抓好现场环境的治理和美化,树立良好的形象;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和安全保卫工作,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工程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