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钢集团一轧棒材生产线连续三个月打破月份生产历史纪录

发布时间:2009-09-07 00:00 来源:林城晚报 编辑:飞扬

  1日记者在西林钢铁集团采访时了解到,8月份,西钢集团一轧棒材生产线产量再次实现新突破,全月累计轧材78625吨,连续三个月打破月份生产历史纪录。其中,成材率实现101.84%,优质品率实现91%,均实现较好水平。

  一轧棒材生产线是西钢轧材生产的主要生产工序。今年年初,针对老式横列式轧机限制生产能力发挥的实际情况,西钢集团组织了轧线连轧改制。为了保证集团公司的轧材生产,一轧棒材生产线的连轧改造大胆实现了在线施工分步推进的办法。在主体生产线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公司组织施工力量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施工和备件制作。今年2月2日,老生产线全部拆除。施工人员克服了冬季施工等诸多困难仅用时18天就完成了设备安装。整个连轧改造轧线仅停产36天,创造了企业技改施工的奇迹。经过短时间的理顺生产,一轧棒材连轧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8月,他们进一步狠抓设备管理,努力提高设备有效作业率确保了生产线的稳定运行,为集团抢抓市场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