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梅钢铁、钢、材月产均破30万吨

发布时间:2009-09-07 00:00 来源:宝钢日报 编辑:飞扬

  截至上月底,梅钢公司生铁、钢坯和热轧板月产量分别达到30.23万吨、30.43万吨和31.38万吨,铁、钢、材月产量首次突破30万吨大关。

  进入8月以来,梅钢公司坚持按“三个一”原则组织生产,热轧板卷、连铸坯、生铁日产量基本保持在1万吨左右。为保持良好的生产态势,梅钢在工序配置上,发挥主体设备效能,优化计划检修模式;紧紧围绕产能最大化,不断完善铁、钢、材工序管理,为4号高炉稳定、顺行创造了条件。

  梅钢公司还通过开展最佳实践者、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励员工瞄准热轧、炼钢、炼铁先进经济技术指标,积极开展团队攻关,系统提高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