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承德建龙成功开发40MnB新钢种

发布时间:2009-09-07 00:00 来源:建龙集团 编辑:飞扬

  近日,承德建龙炼钢厂成功生产新钢种40MnB。

  40MnB属于特殊钢种,其具有较高的强度、硬度、耐磨性及良好的淬透性,可用来制作汽车半轴、转向轴、蜗杆、花键轴和机床主轴、齿轮等重要调质件及卷扬机中间轴等较大截面的机械零件,此钢种在制造行业应用较广,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承德建龙炼钢厂认真做好产前准备工作,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40MnB操作规程培训后,于8月25日成功生产新钢种40MnB一个浇次13炉,产量达858.69吨,连铸坯表面质量合格率100%,内控成分全部达到规定要求。

  40MnB钢种的成功开发,使承德建龙在特钢发展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