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昆钢将在曲靖投百亿元

发布时间:2009-09-04 11:27 来源:中国冶金报 编辑:飞扬

  昨日,昆钢集团与曲靖市政府双方正式签订推进新型工业化项目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昆钢将在曲靖投资建设一揽子项目,涉及煤化工、新型建材、旅游度假、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00亿元以上。

  据介绍,此次昆钢与曲靖的合作项目涉及师宗县的150万吨/年洗煤厂,煤矿合作,旅游度假区开发,昆钢综合服务楼,协助师宗县融资1亿元用于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5个合作项目;富源县内建设煤、电、焦、煤化工、特种炉料(铁合金)、建材等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项目;麒麟区内有城市煤气合作项目、现代物流项目和重型装备合作项目。昆钢方面希望通过3~5年的时间,在曲靖市的产业年销售收入达到150亿元以上,税收达到6亿元以上。

  中共曲靖市委书记赵立雄表示,此次昆钢加盟曲靖,通过在当地的一揽子项目建设实施,必将刺激和促进当地的煤焦化工、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旅游度假等产业快速发展,将为加快曲靖争当全省新型工业排头兵,注入更加强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