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八钢4万立方米制氧工程二期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发布时间:2009-09-04 09:28 来源:宝钢日报 编辑:飞扬

  近期,八钢重点工程项目4万立方米制氧工程二期项目设备安装工作基本结束,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八钢4万立方米制氧工程共分二期建设,总投资6.2亿元,采用节能环保的汽轮机工艺。一期项目已在去年12月正式出氧。与一期项目相比较,4万立方米制氧二期项目在工艺设置上增加了一套液化氮气装置,可以将多余的氮气液化贮存,避免放散。目前,4万立方米制氧二期项目已经对汽轮机和空压机进行了联动试车,试车效果良好。按照计划,接下来,二期项目还要完成大量的设备消缺任务,并逐步完成各系统单体试车、联动试车工作。

  据悉,二期项目正式投产后,八钢制氧能力将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