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特钢4000吨快锻成功生产大型凹形模块

发布时间:2009-09-03 11:11 来源:宝钢 编辑:飞扬

  日前,特钢事业部锻造厂径快锻分厂在4000吨快锻上首次打出了2块35吨SW 718H大型凹形模块。经超声波探伤情况表明,该模块完全满足用户要求。

  上月,锻造厂接到一份紧急订单,要求在一个月内完成2块35吨SW 718H大型凹形模块,且质量要求极高。大型模块锻造本身难度很大,通常合格率较低,而凹形模块在锻造厂4000吨快锻上又是首次生产,现场作业难度高。

  根据用户需求,锻造厂制订了工艺流程和关键控制点。在具体生产中,该厂专门指定工艺人员跟班指挥,通过控制加热过程中钢锭的摆料位置,以及改善钢锭在锻造过程中的锻造方式等,不仅大大提升了工效,还保证了产品质量,最终提前三天完成了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