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涟钢8月钢材出口订单创纪录

发布时间:2009-09-03 09:48 来源:中国钢铁企业网 编辑:飞扬

  8月份,华菱涟钢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拓市场,争取客户订单,出口合同量12400吨,创下今年月度最高纪录。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去年下半年开始,国际钢材市场萎靡不振,低于国内市场差价最多超过100美元。涟钢密切关注市场信息,就钢材出口销售模式、定价机制与国内多家大型钢厂协调意见,互通信息,做好准备捕捉市场机会。

  8月份以来,涟钢抓住国内、国际市场价格拉近,钢材出口产生比较效益的关口,迅速与韩国一家战略客户联系,签下9000吨冷轧基板订单。同时,积极开拓中东地区市场,在伊朗新增一家客户,与其签下3400吨管线钢出口订单。

  目前,尽管国际市场持续低迷,但今年以来,涟钢仍然保持了东南亚、南美等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