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铁炼钢厂高档中厚板实现首批外发

发布时间:2009-09-01 10:2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自6月28日热试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调试生产,截至8月15日炼钢厂高档中厚板共生产板材1300吨,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并于当天实现首批外发。

  高档中厚板生产线自热试投产后,岗位、技术人员边学习、边生产,克服人员少、设备性能不稳定等重重困难,统一指挥、加强协调,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工艺,共轧制厚度为20mm,宽2—2.2m,长6米、8米、10米、12米等多种规格的Q235钢种板材1300吨,目前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首批全部外发为动力,全力投入生产组织,力争尽快顺产、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