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福建三钢日产量已达到16000吨以上

发布时间:2009-08-31 11:18 来源:福建三钢 编辑:飞扬

  从8月14日起,烧结日产量已达到16000吨以上,生产上升态势进一步得到确认。

  在烧结上、中旬生产中,烧结生产日产量均在1.5万吨左右,特别是烧结老系统的产量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而下降较多。烧结厂部在本月的生产会上提出了对老系统“多找原因、多查漏风、快修设备、速提产量”的要求,旨在应对下道工序的高产态势。

  经过各车间、科室的努力,从8月15日起,烧结老系统日产量也连续两天重新站在了6000吨以上,为整个生产线的高产创造了条件。到20日,烧结两旬生产烧结矿31.5万吨,月平均入炉烧结矿比保持在79.4%。按照炼铁与烧结的产能对比,烧结矿日入炉比达到78%都非常困难,但烧结厂采取了“多库存、多落地、高作业、争时间”等措施,千方百计多生产烧结矿,以确保入炉烧结矿比保持在高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