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25个码头货物吞吐增6.3%

发布时间:2009-08-28 09:2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飞扬

  水路是沙钢集团原辅材料和产成品运输的生命线。据当地海事部门统计,今年上半年,沙钢集团进出港船舶2.1万余艘次,货物吞吐量超过1500万吨,同比分别增长6.8%和6.3%。

  沙钢集团利用紧临长江的优势,大力发展水上运输,目前已拥有码头泊位25个,其中万吨级泊位15个。世界航运市场急剧下滑后,沙钢集团在海事部门的帮助下,提高和优化码头泊位的使用效率,仅去年7月到今年7月之间,就有178艘次超大型船舶安全靠泊,确保了各码头船舶的快进快出,保障了沙钢原辅料的安全供应和成品、废料的安全疏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