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股份:高速轨道钢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发布时间:2009-08-25 11:00 来源:中国冶金报 编辑:飞扬

  包钢股份公司1-6月份,共生产铁482.5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5.34%;钢501.6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7.56%;商品坯材479.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7.69%;出口钢材19.5万吨、比上年同期下降63%。

  由于宏观经济导致的需求疲软和国家经济刺激政策拉动的局部需求,促进了公司结构调整,公司大大增加了350公里高速铁路建设用轨道钢的生产,钢轨月产量由过去的6万多吨增加到目前的13万吨,翻了一番,上半年累计生产铁道用钢材71.6万吨,同比增长76.54%,也成为全国最大的高速轨道钢生产企业。同时,贝氏体钢轨在公司研发成功,正被铁道部所属沈阳局等8家铁路局推广使用,并开始进入更高要求的铁路曲线段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