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钢公司1.3万余吨管线钢出口

发布时间:2009-08-24 11:33 来源:新宣网 编辑:飞扬

  近段时间,新钢公司管线钢系列研发首席工程师吕瑞国一直在忙一件事,他每天在生产现场跟踪指导X60管线钢的批量生产。这是一批供孟加拉国用管线钢,合同订单总量达到1.33万吨,这也是新钢公司自2007年研发管线钢以来接到的最大一份管线钢订单。

  管线钢是板材中的极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的输送管道工程建设中。因管线钢板制成钢管后焊缝不得有任何泄漏,生产难度特别大。新钢公司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着手管线钢研发工作,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研发出从X42一X70的七个级别的管线钢,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前不久,番禺某钢管厂投标成功一单供孟加拉国用直缝焊管线,需X60管线钢1.33万吨。新钢获悉消息后仔细分析订单条件和技术条件,认定新钢的技术装备和技术研发能力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将首批试制管线钢送达番禹某钢管厂进行制管评价,各项指标均达到并超过技术要求,从而一次承接下来了1.33万吨订单。

  目前,首批1100吨管线钢已生产完毕并顺利发往客户使用单位,剩余的将按合同于8、9月全部交付完毕。在确认了新钢公司首批管线钢的产品质量后,客户日前主动与新钢公司签约,又将一份198吨的X70级别管线钢新订单交于新钢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