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三钢“闽光”牌螺纹钢和线材获准钢材期货品牌注册

发布时间:2009-08-19 14:09 来源:三钢 编辑:飞扬

  日前,经上海期货交易所审核,三钢生产的“闽光”牌螺纹钢和线材获准注册,成为目前国内十六家钢材期货注册品牌之一。

  上期所于今年3月27日推出钢材期货后,三钢对争取“闽光”品牌成为交易品种十分重视,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布署,于4月份向上期所提交了品牌注册申请,5月中旬通过了上期所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检验有限公司的现场检查,8月11日获得批准,成为钢材期货注册品牌。

  “闽光”牌钢材在上期所注册成功后,将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同时还可充分利用期货市场的价格发现功能和套期保值功能,完善经营手段,科学组织生产,合理库存控制,对规避钢材价格剧烈波动带来的市场风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