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钢股份整体上市 资产注入预期

发布时间:2009-08-19 09: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编辑:飞扬

     整体上市 资产注入预期

       近期铁矿石价格谈判有利于钢材价格的稳定,对钢铁股带来一定利好,因此可关注唐钢股份。

  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对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进行换股吸收合并的预案,由于三家上市公司的产品范围和市场区域存在一定程度的重合,相互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竞争,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将彻底消除上述竞争。唐钢股份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将成为河北钢铁集团下属唯一的钢铁主业上市公司,因此,公司未来还有望获得大量钢铁资产的注入,且已经承诺未来将注入宣钢集团和舞阳钢铁,有望实现跨越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