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邢钢与美国AP联手建大型空分装置

发布时间:2009-08-17 11:28 来源:中国冶金报 编辑:飞扬

    近日,邢台钢铁集团公司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气体合作项目正式签约,邢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世臻与美国AP公司全球副总裁菲利普·施博格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美国AP公司将投资近亿美元在邢建设大型空分装置。

  据悉,该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美国AP公司将出资3200万美元收购邢钢现有4套空分装置;二期工程,美国AP公司将投资6700万美元,建设一套大型的带液化装置的空分装置。项目建成后,将为邢钢及邢台市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工业气体及副产品,有利于邢钢集中精力发展高端精品线材,加快向“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全系列线材生产企业迈进。

  邢钢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高端线材专业化生产企业,已成为具有生产70多个钢种600多个产品的精品线材生产基地。美国AP公司是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的全球最大工业气体与精细化学品供应商之一,2008年全美500强企业第281位。目前,该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投资运营,与韩国浦项、日本新日铁等国际钢铁公司均有稳定的气体供应关系。其在中国已投资建设40多家独资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