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津天铁焦化厂:向产能极限挑战

发布时间:2009-08-14 11:37 来源:天津天铁集团 编辑:飞扬

        按照公司“大干八月份向厂庆献厚礼”要求,焦化厂抓住市场有利时机,自我加压向产能极限挑战,生产经营工作全面上水平。8月1日----10日,共生产焦炭30831吨,焦油1200吨,硫铵477.90吨,粗苯392.8吨。灰份、硫份、M40、M10等焦炭质量指标均优于公司内控指标要求,满足了炼铁需要。同时,全焦单位成本、冶金焦成本较计划大幅降低,化产品销售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尽产尽销。

  8月初,焦化厂召开“迎厂庆大干八月份”动员会,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干群同欲,只争朝夕,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必须树立全厂一盘棋思想,为炼铁提供优质焦炭,保煤气正常均衡输送,不折不扣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炼焦车间克服高温多雨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生产,精细维护焦炉,一炉一炉抓产量,10天时间内未丢一炉,累计出炉4250炉。备煤车间及时做好原料储备工作, 1日~8日累计卸车861车,共54200吨,保证了局车及时外排。同时配煤准确度、入炉煤粉碎细度维持在了较高水平。回收车间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工艺纪律执行率,粗苯日产量保持在39吨的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