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津天铁烧结厂:以炼铁需求为目标

发布时间:2009-08-14 11:37 来源:天津天铁集团 编辑:飞扬

       八月份生产大会战以来,烧结厂上下一盘棋,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炼铁需求为目标,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老区烧结矿产量完成141800吨,碱度稳定率100%,燃料消耗49.9公斤∕吨,工序能耗55.35公斤标煤∕吨。新区烧结矿产量完成92237吨,全铁稳定率100%,碱度稳定率97.27%。

  8月份,烧结厂各车间各部门,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市场态势和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广泛开展不同形式的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老区各部门采取措施稳定生产,千方百计提升各项技术经济指标,确保了炼铁老区五座高炉的稳产顺行;新区新料场车间和烧结车间积极强化新区设备点检定修制度,以设备安全稳定顺行促进新区尽快达产达标,进一步充实完善新区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理顺新区各项工作,在设备上逐步由点检定修过渡到计划性检修,努力提升新区设备作业率。大力开展“稳定碱度、提高强度”为核心的技术攻关,全面推行标准化作业,强化工艺纪律,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和责任心;同时,采取积极措施,最大限度发挥新原料场的功能,保证了混匀料质量的稳定性,为提升指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