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天津天铁热轧板公司:生产经营指标又有新突破

发布时间:2009-08-14 11:35 来源:天津天铁集团 编辑:飞扬

        热轧板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大干八月份 向厂庆献厚礼”的号召,层层发动,定措施,保产量,提质量,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又有新突破。

        大高炉投产以后,逐渐实现了稳产、顺产,并为热轧提供了相对充足的铁水,热轧板公司及时调整生产模式,适应快节奏生产的需要,实现了“双炉对双机”生产,使板坯产量不断提高。尤其是进入八月份,板坯产量始终稳定在7000吨以上,最高日产达到8478吨,板卷日产最高达到9351吨。转炉工序坚持少吃外购废钢,多吃自产废钢和烧结矿等措施,使各主要技术指标得到了新的提升,钢铁料消耗降低到每吨钢1078公斤, 14MW发电日均稳定在10万千瓦时以上。

  与此同时,公司加大品种钢的生产力度,力求取得更大的效益。15000吨的X46订单本周全部完成交货,X70试轧成功,车轮用钢、挂车结构制造专用钢已经实现批量生产。热轧板公司干部职工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为新天铁多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抓住有利时机,全力组织生产,为厂庆4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