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成钢获“灾后重建放心钢材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09-08-14 09:21 来源:攀钢 编辑:飞扬

     8月11日,记者从攀成钢有关部门获悉,鉴于攀成钢在“5·12”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和在灾后恢复重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授予攀成钢“四川‘5·12’特大地震灾后重建百家放心钢材生产企业”称号。

        据悉,“5·12” 汶川特大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损失。但大地震中也有奇迹发生:北川刘汉希望小学等五所学校屹立不倒;汶川阿坝师专教学楼昂然挺立;都江堰上游紫坪铺水库大坝结构安全;国电大渡河水电工程完好无损……支撑这些建筑的,是攀成钢生产的优质钢材。震后,这些建筑的捐建方和建设商纷纷来电来函,高度评价攀成钢生产的优质建筑钢材,一致认为是攀成钢提供的“钢筋铁骨”为灾区人民铸就了“生命通道”。灾后,中钢协、四川省、成都市、(集团)公司领导等先后来到攀成钢调研灾后恢复生产情况,他们不仅高度评价了攀成钢震后快速复产的成效,而且对攀成钢建筑钢材在灾区恢复重建中再立新功寄予了厚望。

       攀成钢近几年来以“制造精品,创造未来”为宗旨,持之以恒地推进以质量求生存、以精品求发展、以名牌求成长的企业精品战略,全面推行“三不、三精、三保证”原则,取得了累累硕果。该公司精环牌液压件用无缝钢管,成钢牌冷、热轧带肋钢筋,焊接用钢、低碳钢热轧圆盘条均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其中,热轧带肋钢筋获得中国免检产品称号、精环牌锅炉用管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