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泰钢与尼日利亚董氏集团达成亿元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9-08-13 00:00 来源:莱芜日报 编辑:飞扬

       7月31日-8月2日,省经贸代表团在尼日利亚开展了为期3天的经贸合作洽谈活动,山东泰钢集团公司与尼日利亚董氏集团签订了贸易额1亿美元的合作意向书。

  合作意向中明确了合作双方在中国与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非洲地区内,关于钢铁制品、铁矿石、煤炭等产品的供应要求,两年内总价值贸易额达到1亿美元,合作期限为5年。

  尼日利亚董氏集团是非洲综合型的大企业,其前身是一家搪瓷制造厂,上世纪60年代创办,目前已发展为在尼日利亚享有声誉的最大华人企业之一。旗下有员工一万余名,下属有几十家工厂,涉及建筑、木材、搪瓷、酒店服务等十几类行业,产品覆盖整个西非市场,远销世界各地。泰钢从2007年开始与董氏集团合作以来,董氏集团已陆续进口泰钢钢材约7万吨,合作金额达7300万美元。合作意向的签订,将使双方在钢铁制品、铁矿石、煤炭交易的合作得到扩大,增强泰钢在非洲市场的影响力,提高泰钢产品的海外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