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钢铁集团衡板公司马口铁生产线实现达产达效

发布时间:2009-08-12 11:29 来源:河北钢铁集团衡水薄板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飞扬

        7月份,河北钢铁集团衡板公司马口铁厂精心组织生产,规范岗位操作,创出马口铁月产量8550吨的历史纪录,实现了马口铁生产线达产达效。

        衡板的这条马口铁生产线年设计产能10万吨,2008年4月18日第一卷试生产成品下线。今年4月以来,马口铁厂以"保设备连续稳定生产,促进基板准备、促进成品销售,优化成本、成材率、一级品率等重点指标"为主要思路,向8500吨达产目标发起冲刺。他们克服基板批量不足、客户要求交货期紧张等困难,努力在自身内部管理和组织中找差距、定目标、谋措施。

        在生产组织上,随时关注基板供应情况,精心排产,稳步提升机时产量,确保日产330吨以上。大力推行岗位作业标准化、精细化,加强工艺纪律和操作规程的检查,杜绝操作失误引发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加强设备的点巡检,使设备作业率稳定保持在98%以上,保证了马口铁月产量步步上台阶。按10万吨的年设计产能,该生产线目前已经实现了月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