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武钢重轨在武咸城际铁路试铺成功

发布时间:2009-08-12 10:59 来源:中国冶金报 编辑:飞扬

       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的时速250km/h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已于日前顺利完成20公里的试铺,该路段钢轨全部采用的是武钢自主研制的百米高速重轨。武咸城际铁路作为武钢出口沙特阿拉伯的重轨试验段,完全按照沙特的地形地貌设计。

  为掌握重轨的试铺情况,7月28日,研究院、生产技术部、质检中心、销售中心、条材总厂一炼钢分厂及大型分厂的生产技术人员赶赴咸宁武咸城际铁路进行跟踪。在试铺现场,用户对武钢生产的高速重轨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钢重轨具有焊接性优良、表面质量良好等特点。

  此次武咸城际铁路的成功铺设,进一步拓展了武钢的重轨市场,并为武钢进军国际钢轨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