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钢首批热卷板出口 300万吨薄板工程效益初显

发布时间:2009-08-10 10:3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飞扬

       8月7日,新钢公司对外宣布:今年6至7月,新钢公司热卷板营销工作取得突破,两个月共签下出口订单13000吨。这是仅有半年热卷板生产经历的新钢公司首次参与角逐国际热卷板市场,标志着新钢公司300万吨薄板工程的技术、装备、工艺优势已逐渐转变为市场竞争优势,300万吨薄板工程的效益得到初步显现。

       这批产品将分别销往印度、越南和韩国。据新钢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此次新钢公司将热卷板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主要得益于新钢良好的“硬件”基础和周密的营销部署。公司引进的1580毫米热连轧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在业内处于先进水平,确保了公司的热卷板产品有良好的外观形象,国内外用户们乐意选择新钢热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