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舞钢新品开发销售10600吨创水平

发布时间:2009-08-07 15:37 来源:河北钢铁集团 编辑:飞扬

        7月份,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实现新产品销售10600吨,是去年同期的2.5倍,并刷新了元月份10200吨的记录,创今年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舞钢公司以集团提出的"巩固扩大舞钢宽厚板品牌技术优势"为指导,争做集团科研开发排头兵,加大了新产品研发销售力度。上半年,舞钢共承接新品种有效合同45477吨,开发出以电渣型Z向钢、20MnNiMo厚板、海洋平台用A514GrQ等为代表的5个(类)新品种,填补了国内空白。

        进入7月份,舞钢科研开发销售工作全面提速,建立新的开发销售工作模式,深入加强基础工艺研究与科技攻关工作,大力倡导学习之风,以差异化战略拓展市场,多措并举加大新产品开发销售力度,责任明晰,目标明确,取得了多个新产品大订单合同,实现了新的突破。铬钼钢合同订单首次超过4000吨,该钢种具有淬火性、熔接性好等特殊的优质性能,被用于石化制造行业。与上海振华重工(原振华港机)签订第一单140mm厚调质高强钢A514GrQ合同共380吨,该钢种填补了国内空白,结束了我国海洋平台关键部位用钢长期依赖进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