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钢公司管线钢实现批量化生产

发布时间:2009-08-07 15:35 来源:唐钢 编辑:飞扬

   8月1日,集团唐钢公司近期最大一单品种钢--5963吨B级管线钢,经过严格测试,用户对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唐钢品种钢批量化生产走向新阶段。

     管线钢主要用于加工制造石油天然气管线,属于低碳微合金化钢,是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产品。近年来,唐钢已经实现了从B级到X70所有级别管线钢产品系列化,但由于小批量生产品种钢往往造成成本的急剧上升,品种钢只有进行批量生产,才能赢得经济效益。

     唐钢紧紧抓住钢材市场回暖机遇,此次生产产品规格为8.7×1020mm的B级管线钢,用户为山西国联管业集团有限公司。 唐钢根据用户使用要求,从冶炼、精炼、连铸工序进行调整和优化,严格工艺制度,加强关键工序控制。经检验,钢板的表面质量、外形尺寸、内部质量、组织性能全部满足标准要求和用户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