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舞钢全月完成钢产量20万吨

发布时间:2009-08-07 11:27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份,公司生产经营均完成计划指标,全月完成钢产量20万吨、钢板入库量19万吨、发运量19.2万吨,承接合同23.2万吨(其中销售分公司21.7万吨,科技部1.3万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依靠国家经济政策的拉动,钢铁市场形势出现了企稳向好的局面。公司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组建一周年系列会议精神,转变观念,调整思路,眼睛向内,深挖潜力,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各单位、各部门围绕“降本增效保生存,创优争先促发展”“多出精品深挖潜,争当集团主力军”等生产经营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销售分公司抓住市场有利时机,调整销售策略,积极对重点用户进行走访,发挥舞钢的品牌优势,调整订货结构,努力承接高附加值、高价位合同,为公司多创效益。7月份承接合同21.7万吨,合同均价较上月有明显提高。科技部加大新产品开发销售力度,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成绩显著。国贸分公司紧盯国际市场重大工程项目,抓信息,抢市场,提高舞钢产品的国际市场占有率。

  由于合同量相对比较充足,7月份生产计划和组织安排较前几个月明显好转。

  一炼钢、二炼钢、一轧钢、二轧钢克服困难,科学安排设备调试,精心组织生产,其他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完成7月份生产经营指标创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