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华菱涟钢7月份产铁创今年新高

发布时间:2009-08-05 14:01 来源:涟钢 编辑:飞扬

       认真贯彻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7月份,华菱涟钢紧扣形势,科学组织,公司支铁保铁工作成效显著,全月产铁超计划175吨,为今年以来月度最好水平。

       7月份,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各相关单位充分履责,全力支铁保铁,公司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后,给各单位注入了强大活力,在原料保障、工艺技术、能源介质等方面充分保证炼铁生产需求,为炼铁生产稳顺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炼铁厂从调整大、小高炉炉内操作制度入手,优化高炉装料制度和送风制度,强化基层管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跟班作业,加大设备日常点检维护力度,6号高炉在攻坚仗中发挥主力军作用,23日,日产达到了6500吨,创下了今年以来单日产量新高。

       在生产逐渐得到稳顺的同时,炼铁厂牢牢抓住焦比这个成本“牛鼻子”,大力开展攻关挖潜降本增效活动。7月份,6号高炉入炉焦比降至353kg/t.Fe,比计划降低2kg/t.Fe。1号高炉和5号高炉入炉焦比均达到计划要求,其中1号高炉“破四见三”,降至399kg/t.Fe,为今年以来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