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武钢8号高炉点火投产

发布时间:2009-08-05 13:59 来源:中冶集团 编辑:飞扬

        8月1日上午,中冶南方承建的武钢8号高炉点火投产。中冶南方董事长、党委书记项明武应邀出席武钢8号高炉点火仪式。

        武钢8号高炉是武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点工程,自2007年5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中冶南方技术人员与武钢8号高炉工程指挥部及施工、监理人员协同作战,克服了技术要求高、工期紧、工程量大、施工平面窄等重重困难,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断优化设计,突出精细管理,强化设计审核,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得到业主高度评价。武钢8号高炉设计容积3800立方米,年产生铁337.25万吨,整体装备水平、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目前武钢最大的一座现代化大型高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