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舞钢二轧钢成功轧制不锈钢

发布时间:2009-08-03 11:38 来源:舞钢 编辑:飞扬

  随着调试工作的结束,舞钢二轧钢生产线装备技术的优势日益凸现,自从4月份以来,该厂已连续4次为太钢成功轧制不锈钢产品。

  由太原钢铁集团承接冶炼并委托舞钢轧制的这批不锈钢是供核电项目使用的,此钢种在1250℃以下均为单一的奥氏体组织,热轧、冷却过程无相变、无淬硬性。由于工艺要求严格,轧制难度极大。

  二轧钢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生产,细化控制,严格工艺把关,工艺技术人员及时跟踪每个工艺细节,在抢温轧制时,尽一切力量减少温降。经过二轧钢广大职工的努力,确保了该钢板轧制的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