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长钢七月份新区钢产量突破十六万吨

发布时间:2009-07-31 11:05 来源:长钢 编辑:飞扬

        截至7月29日下午4点,炼钢厂新区产钢163500吨,完成计划的102.2%,日均产量达5274.19吨,质量达99.93%,冶炼周期为32分钟,全月共创五个班产、三个日产新水平,为公司产能释放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生产系统的中间关键环节,炼钢厂立足大局,将生产管理重心由旧区转向新区,紧紧围绕新区月产钢16万吨的生产目标,优化生产组织,实行两炉对两机、炉子不等机的生产组织模式,不断总结炉机最佳匹配形式;合理安排异形连铸机和5号或7号连铸机协调生产,确保生产持续、有序、稳定。优化工艺操作,转炉装入量平均每炉增加2吨,提高转炉的生产效能;改进氧枪喷头、优化终渣结构和溅渣效果,缩短供氧时间及辅助时间各一分钟;严格执行“低温快铸”工艺,连铸向转炉提出温度要求,转炉根据要求冶炼温度偏下限的合格钢水;5号机实行“热换中间包”工艺,为多产钢节约了宝贵时间。优化设备管理,以加强点检和自我维护、保养为重点,严把检修质量关,确保设备可开动率达99.98%,为生产顺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