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钢与三门峡市签署钢材供需战略性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7-27 11:26 来源:安钢 编辑:飞扬

   7月22日,“安钢与三门峡市重点项目直供钢材签字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楠与三门峡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光超正式签署了“安钢集团——三门峡市钢材供需战略性合作协议”。

     刘楠副总经理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代表集团公司对赵光超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门峡市对安钢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安钢的基本情况后说,去年下半年爆发的经济危机对安钢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了应对危机,进入今年,我们积极实施低成本运行、启动市场倒逼机制,各项工作实现了在困难中前进,在逆境中提高,生产经营呈现出逐月向好的发展势头,5月份实现盈亏平衡,6月份实现盈利。刘楠说,在当前市场低迷的大形势下,我们积极开拓市场,探索新的营销模式,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这次签署合作协议,是三门峡市对安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你们的要求,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实现共赢。

     赵光超副市长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以来,三门峡市经济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近几年,发展进一步加快。今年是我市的项目建设年和企业服务年,也是投资较为集中的一年,仅上亿元的建设项目就达130多个,其中公益性项目投资20多亿元。象市会展中心、大型体育场等建设项目都需要大量的钢材。他说,安钢是一个在国内很有实力、很有知名度的特大型钢铁企业,是我省工业战线的排头兵,与安钢开展战略合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既为三门峡市节约了投资,也为安钢开拓了市场,是一件实现双赢的事情,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光明,祝愿我们合作愉快,共同发展。

     仪式上,刘楠代表安钢集团,赵光超代表三门峡市分别在“安钢集团——三门峡市钢材供需战略性合作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