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津西公司首次集装箱出口转运H型钢

发布时间:2009-07-24 10:40 来源:河北津西 编辑:飞扬

        7月19日,公司出口到也门共和国的270吨H型钢,在天津港口首次采用集装箱转运方式出口。至此,“津西牌”H型钢出口区域已达到24个国家和地区。

  采用集装箱物流运输,将装卸、储存、拆并、包装、运输、保管等连贯起来,形成贯通全程的“多式联运”,以实现“门到门”的物流服务,并且具有船期稳定、覆盖港口广泛等优势。

  此次集装箱运输,公司成功解决了12米长H型钢装箱的难题,使公司型钢产品出口更加灵活、快捷和方便,提高“津西牌”型钢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