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武安文丰集团”正式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09-07-15 14:25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7日上午10:00,在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五楼接待室,武安市工商局局长将“企业集团登记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证件交到了公司石总手中,石总向工商局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与此次深入企业提供服务的工商局领导等一行作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武安市文丰投资集团”的成立是文丰钢铁成立以来坚持走既定的“做好、做强、做大”和“打造百年文丰”路线的里程碑和重要步骤。

  如今,武安文丰投资集团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达125亿元、年销售额超200亿元的跨地域、跨领域的民营企业集团,相信文丰集团必将以注册成立为契机,迎来企业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