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鄂钢抢抓战略机遇期 打造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09-07-09 11:43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6日下午,从公司经理办公会传出喜讯,鄂钢“十一五”规划第二步技改主体项目获批,铁钢材系统将新增重大主体项目,投资达39.5亿元,到2010年将形成年产500万吨钢材生产能力。

        总经理孙文东在会上指出,鄂钢“十一五”规划第二步技改主体项目获批,标志着鄂钢发展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战略机遇期。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抢抓机遇,将加快发展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整改的一项主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要学习柳钢技改经验,实行项目目标责任制,定人、定时、定投资,所有建设项目再提速,力争早日实现投产、达产、达效;要打破常规,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速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凡是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的事情要大胆地干。

        鄂钢“十一五”技改第二步主体项目包括,建设1800m3的新2号高炉和130吨的新2号、3号转炉,建设宽厚板二期和大棒,对电炉厂适时进行改造,适时淘汰3座小高炉、4座小转炉和热带,形成年产铁440万吨,钢470万吨、钢材500万吨的生产能力。基本实现工艺装备大型化、现代化,人均产钢提高到800吨,销售收入提高到250亿元以上,建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国内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