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重钢股份与福建船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7-07 14:04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7月6日,重庆钢铁股份公司与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在渝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重钢集团董事长、重庆钢铁股份公司董事长董林,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赵金杰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签字仪式上,董林简要地回顾了重钢厚重的历史,以及对近代民族钢铁工业的贡献。同时介绍了重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今后的打算,就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交换了意见。

        赵金杰代表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对重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省船舶工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同时,就加强双方合作,特别是随找未来船舶业的发展对船用钢需求的增大,希望得到重钢的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叙了友谊,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双方领导还有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成清、东南造船厂常务副厂长陈香麟、福建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峻斌,重钢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再坤,重庆钢铁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