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矿业南芬露天铁矿上半年生产经营实现“满堂红”

发布时间:2009-07-07 10:30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本钢矿业公司南芬露天铁矿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带领全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争时间、抢任务,千方百计创高产,截止6月底超上半年生产经营目标14.57万吨,实现了上半年时间过半、生产经营任务完成过半,并实现了安全生产“四为零”,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新水平。

     进入2009年以来生产经营任务持续高涨,各种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凹陷开采等诸多不利因素困扰着南芬露天铁矿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对此,该矿党政一班人正视困难,深挖内部潜力,发动和带领全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全力以赴组织生产。首先该矿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向全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讲形势、交任务,教育职工增强成本意识,树立效益观念和过紧日子的思想,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干群一心迎挑战的局面。其二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按“高、严、实、细、快”的生产方针,狠抓生产经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调度生产指挥,按照各道工序的生产标准和日、旬、月、季的生产要求组织生产,最大限度保证矿石、岩石、外协单位生产和整体推进。为保证2009年日产3.6万吨以上矿石的发出量,该矿在去年12月中下旬便按2009年计划开始着手组织矿石发出的拉练工作,为2009年按计划组织矿石生产奠定了基础。另外,该矿还积极组织土场矿石回收生产线的建设,并与3月份投产运行,以满足公司铁矿石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