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昆钢与越南合资的方坯厂不久将动工兴建

发布时间:2009-07-06 10:48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昆明钢铁公司与越南钢铁公司拟合资兴建一座年产能50万吨的小钢厂,目前正在选择设备供应商。

        该方坯厂将座落在越南LaoCai省BaoThang区,包括一座500立方米高炉和一座50吨氧气转炉。其所需铁矿石来自附近的Quisa矿,由于矿品位仅54%,所以还需进口更高品位的铁矿石。预计该厂不久将开工建设。

        另据,越南钢铁公司的子公司太原钢铁公司目前正在建设一座580立方米高炉,后期还将安装一台热带轧机。这座高炉由中冶科工贸集团承建,2011年1季度完成,所需铁矿石来自附近TraiCau的一新矿山。太原钢铁公司现拥有两座小高炉和一年产能50万吨轧机。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上述两个高炉项目均被推迟,没有按最初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