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梅钢启动提升建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09-07-03 11:19 来源:中钢网 编辑:飞扬

       日前,梅钢公司启动提升建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改进、优化工程建设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梅钢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工程建设管理体系能力的提升是宝钢企业能力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梅钢以工程项目建设为载体,启动提升建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计划要求,梅钢将从工期、成本、质量、健康与安全、环境影响、信息技术与通信等六个方面入手,着重提升工程前期策划能力、实施管理能力、集成创新能力、竣工验收后评估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等五项体系能力。

        下阶段,梅钢将仔细查找影响工程建设管理能力提升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在此基础上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以工程建设管理体系能力提升为载体,提高项目建设水平。